跳至內容
跳至內容

主要導航

內容開始

攤位展覽

 

電子學習突破閱讀障礙研討會 2018 > 攤位展覽

是次研討會除設有演講及論壇環節,現場更設置攤位展覽,讓與會者對無障礙學習有關的輔助學習工具有更多的認識和體驗。各參與攤位除提供詳情講解有關輔助學習工具的應用外,更設有即場示範,與會者的親身試用更有助他們了解自己的需要和如何利用輔助工具改善學習。

地點:四樓會議廳外
時間:13:00-17:00

參展公司簡介:

Beyond Vision Projects (BVP)

Beyond Vision Projects

Beyond Vision Projects 為一家新成立的社會企業,致力提高視障人士和低視力長者的生活質素。透過提供「觸感-聽覺」互動系統(TAIS)服務,BVP希望促進社會共融、提高通達程度和提供就業機會。TAIS是一個文化藝術創新和多面向的平台。透過觸摸與聆聽讓視障人士無障礙地以多面向的角度,欣賞畫作、相片、圖象、建築物、甚至景觀。鼓舞人心的結果和反饋證明TAIS能夠讓視障人士和低視力長者能更有效理解影像資訊,系統能幫助提升和加強腦海中呈現圖象的過程。

BVP相信不論年齡、性別、種族或身體狀況,文化藝術都能啟迪人心,聯繫眾人,而且能使人認識自我和居住的城市及世界。文化和藝術屬於我們每一個。

 

北斗星工作室有限公司

Big Dipper your I.T. guiding star

視「科技融入教育」為發展方向的北斗星工作室 (BIG DIPPER STUDIO) ,一直致力成為學界在資訊科技上的指引星,為老師們擔任資訊科技顧問。我們的團隊擅長將各種創新科技融會貫通,透過利用互動感應器及多媒體技術,將科技融入教案變成有趣而高成效的互動學習方案。

 

HKT Education Limited

HKT Education

HKT education 一直致力推動電子學習,為每所學校度身訂造一站式的STEM教學方案 - 包括教學設備、課程內容及老師培訓,讓學校更有效地實行 STEM 教育,培育新一代創科專長。

HKT education endeavors to promote eLearning, providing schools with tailor-made STEM education with one-stop solutions. The scheme consists of teaching equipment, course content and teacher training. It empowers schools to carry out STEM education more effectively and nurtures skills of the new generation in technology invention.

 

香港盲人輔導會

HKSB香港盲人輔導會

香港盲人輔導會(以下簡稱本會),自1956年成立以來不斷為視障人士提供其所需服務,透過拓展與創新,以增加服務之全面性。現有服務範圍包括:眼科及低視能服務、復康及職業訓練、教育支援、就業輔導、輔助儀器諮詢服務、資訊科技應用、多重殘疾視障人士復康及視障長者院舍服務等。為改善服務受眾的福祉,本會將繼續以專業精神,團結各持份者,為創造平等參與及締造共融無障礙社會而努力。

 

Microsoft Hong Kong Limited

Microsoft Hong Kong Limited

Microsoft 成立於一九七五年,是領導全球的電腦軟件、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藉著各種產品和服務協助個人及商業用戶充分發揮潛能。 Microsoft以「幫助全球每個人和企業成就更多、實現更多」為使命,並深信在改善教育、培育下一代及建設無障礙社會方面,科技是不可或缺的一環。而Microsoft亦在未來的日子與非營利組織携手合作,共同開發更多科技應用項目,以協助不同類型殘疾人士融入社會並獲得平等發展機會,讓所有人能夠充分享有現代科技所帶來的便利。

 

德思科技投資(香港)有限公司

德思盧博(亞洲)有限公司

德思科技投資(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香港,是一家集科技投資、諮詢服務、科技中介、科技商業化 (Technology Commercialization) 及應用推廣於身的專業化公司。主要專注於機器人和人工智能的科技及應用。

我們的願景是成為亞太地區機器人和人工智能領域中的先行企業。

我們的使命是為客户、供應商、合作伙伴、僱員及股東創造價值,並充當全球機器人、人工智能公司與中國市場間的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