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跳至內容

主要導航

內容開始

關於研討會

 

電子學習突破閱讀障礙研討會 2018 > 關於研討會

關於研討會

主題:無障學習、全人發展與共融校園:資訊科技帶來的機遇

「電子學習突破閱讀障礙研討會2018」為香港失明人協進會「賽馬會無障易學」計劃下的一項重點活動。是次研討會以「無障學習、全人發展與共融校園:資訊科技帶來的機遇」為主題,期望藉此提供一個聯繫和交流的平台,讓各業界精英、專業人士、學界、學生和家長等,一同回顧過去香港電子學習的發展和經驗、並探討相關資訊科技的最新發展和對閱讀殘障學生帶來的機遇。

研討會包括主題演講、專題論壇、四個工作坊以及攤位展覽和輔助儀器的即場示範,並設有3D打印簡介導賞活動。研討會將於2018年1月30日假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舉行。預計活動將有200位本地人士參與。

本會非常榮幸邀得立法會議員(資訊科技界)莫乃光議員、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博士及香港賽馬會慈善及社區事務執行總監張亮先生 蒞臨是次研討會並擔任開幕典禮主禮嘉賓。

** 參加者均有機會獲得「Apple iPhone」乙部

日期及時間

2018年1月30日(二)
上午9時至下午6時

地點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香港九龍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

主題

無障學習、全人發展與共融校園:資訊科技帶來的機遇

對象

教育界包括中小學、大專、特殊學校教職員
資訊科技界別的專業人士
社福界包括提供服務予閱讀殘障學生的機構同工
閱讀殘障學生及其家長
其他有興趣人士

費用

免費入場 (需預先登記)

語言

大會官方語言為廣東話,於典禮、主題演講及專題論壇中將提供英語即時傳譯服務。

 

主辦:香港失明人協進會

捐助機構: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

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局


支持機構:

心光學校 電子學習聯盟香港特殊學習障礙協會 社聯ITRC

香港資訊科技商會Internet Society Hong Kong Chapter Microsoft 有機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