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跳至內容

主要導航

內容開始

最新消息

 

主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內容

2020-06-18

《2019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在立法會正式三讀通過,並將於6月26日生效。

香港的版權修訂條例符合《馬拉喀什條約》,讓無論是視力障礙、肢體殘障(無法手持書本或翻頁)以及讀寫障礙的人,可獲取版權作品的無障礙格式版,跨過閱讀障礙,讓知識、資訊得以更快更平等地傳遞。

修訂條例容讓有知覺障礙或閱讀障礙(包括讀寫障礙)的人士,可享用為閱讀殘障人士提供的版權豁免。本計劃亦可為閱讀殘障(包括讀寫障礙)的使用者提供更整全的服務。

歡迎各老師和同學登記成為使用者,享用我們的免費服務,將教科書及參考書籍製成電子版本,並透過使用輔助軟件,提升學習效能。如有任何查詢,歡迎於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五,上午9:00 – 13:00/下午14:00 – 18:00)致電3996 0760或電郵至elfa@hkbu.org.hk與本計劃職員何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