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跳至內容

主要導航

內容開始

最新消息

 

主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內容

2019-05-17

「賽馬會無障易學計劃」經過多年的努力,於2019年4月開始,已經撥入基金的「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項目,令計劃可成為協進會下的恆常服務並可作持續的服務規劃,而計劃亦會將服務對象擴展至非學生。有此令人振奮的成果亦有賴於各位義工一直以來對本會的付出。

本會將於2019年6月29日(星期六)舉行義工聚會。當日除預備了一些小遊戲、茶點外,亦會一同輕鬆重溫一些製作電子教材的技巧、討論2019年初的新電子書製作指引及檢討工作安排流程。很期望到時與各義工共度一個愉快的週末,有興趣報名的義工們請與我們聯絡。

如你有興趣加入成為義工,協助製作電子書,請參閱計劃網址: http://elfa.hkbu.org.hk/project2.php ,下載表格或直接於網上申請。收妥申請後我們會安排一次培訓工作坊,隨後便可於家中作義務工作,時間極具彈性。

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名稱:「賽馬會無障易學計劃」義工聚會

日期:2019年6月29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至4時

地點:九龍觀塘翠屏邨翠櫻樓地下13-20號賽馬會職業及教育資源中心會議室 (http://www.hkbu.org.hk/b5_contact2.php)

活動名額﹕十位義工,先到先得。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於辦公時間內 (星期一至五,上午9:00 – 13:00 / 下午14:00 – 18:00) 致電3996 0760或電郵至 elfa@hkbu.org.hk 與本計劃職員何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