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跳至內容

主要導航

內容開始

最新消息

 

主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內容

2018-09-20

可持續發展是指既能滿足我們現今的需求,又不損害子孫後代能滿足他們的需求的發展模式。


10月27日上午我們會和服務使用者一起到不同的地方,以多元的活動和角度去思考可持續發展。當日我們會先到位於九龍塘剛成立的可持續資源館參觀。館方特別為大家安排了有關生物資源的導賞和工作坊。然後我們會到位於荔枝角的饒宗頤文化館午膳。

從十九世紀末開始,饒宗頤文化館現址先後成為海關分廠、華工屯舍、檢疫站、監獄、傳染病醫院和精神病療養院,及至2014成為旅舍和文化館等等。儘管角色不同,用途迴異,但全都是回應當時社會的需要。建築群現活化為一個地標性的文化平台,並改建成各類設施,繼續為文化承傳與交流盡一分力。我們會在這個香港三級歷史建築群午膳及參觀,一起在這個閙市中的綠洲舒適的渡過一個周末。

以上活動只限「賽馬會無障易學計劃」使用者及其照顧者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尚未報名的服務使用者請盡快致電3996 0760或電郵至elfa@hkbu.org.hk與計劃職員何小姐聯絡啦!你也可以直接填妥下方的報名表格電郵至elfa@hkbu.org.hk報名。

活動詳情


活動名稱:可持續發展系列-可持續發展多面睇
日期:10月27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9時45分至下午3時(參加者在活動當日請準時到達集合地點)
地點:九龍塘鐵路站集合(饒宗頤文化館鄰近美孚鐵路站,參加者午膳後可自行在園內參觀)
費用:全免(連半自助西式午餐)
截止報名日期: 10月24日,星期三
活動名額﹕26人。 


活動報名表格


本人現報名參加以下「賽馬會無障易學計劃」的活動:

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可持續發展系列-可持續發展多面睇

使用者編號或聯絡電話號碼:----------------
使用者姓名:----------------
照顧者姓名:----------------


可持續資源館 S Gallery 簡介和連結


S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