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跳至內容

主要導航

內容開始

會議程序及講者簡介

 

電子學習突破閱讀障礙研討會 2018 > 會議程序及講者簡介 > 工作坊D

會議程序及講者簡介

工作坊D

主題:輔助工具的發展與前瞻
時間:15:45 – 17:00
地點:一樓演講廳三
主持:香港失明人協進會資訊科技顧問委員會委員梁洲田先生

 

講者簡介

主題:微軟教育–適合學生的OneNote學習工具

吳家麗女士

吳家麗女士

Microsoft香港有限公司企業事務總監

吳家麗為Microsoft香港有限公司企業事務總監,負責透過策劃、執行及推廣本地多個Microsoft公益事務計劃,令Microsoft的環球企業使命「幫助全球每個人和企業成就更多、實現更多」在香港得以有效實踐。計劃包括針對非牟利團體之「Technology for Good」產品捐贈計劃、「YouthSpark」及「GirlSpark」本地青少年培訓計劃等,均旨在提倡社區多元共融,為香港社會帶來裨益。吳氏亦主責推動及建立企業公共關係,透過與眾多持份者的不同協作,協助實踐Microsoft香港的主要業務及公益事務策略。
吳氏於擔任現職前曾任職於中華電力有限公司、友邦保險(國際)有限公司及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於推行企業社會責任事務上擁有超過十年經驗,並在與政府、學術界及非牟利團體等之持份者關係管理上經驗豐富。同時,她亦擔任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客席講師。
吳氏於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系畢業,並持有阿德萊德大學(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主題:特殊需要考生於文憑試使用輔助工具的考慮及安排

朱舜隆先生

朱舜隆先生

香港考試及評核局 高級經理—考試行政

朱舜隆先生為香港考試及評核局學校考試及評核部高級經理,主要負責有關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文憑試)的考試行政工作,包括處理特別考試安排的申請及安排。

 

主題:透過輔助器材 改善視障人士的學習及就業機會

林智強先生

林智強先生

香港盲人輔導會 輔助儀器經理

林先生現任香港盲人輔導會輔助儀器經理,他從事輔助儀器的銷售已經有28年了。林先生於1999年加入香港盲人輔導會主要職責是為香港視障人士尋找、推廣和支援輔助儀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