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跳至內容

主要導航

內容開始

最新消息

 

主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內容

2017-10-17

「賽馬會無障易學計劃」於201710月推出最新的觸覺實驗室手冊,內容主要給視障同學介紹在科學實驗時會遇到的知識,例如實驗室儀器、危險警告標籤的觸覺圖片等等,歡迎各位申請。除了以上所介紹的新手冊外,還有其他觸覺教材可提供,例如觸覺化學元素周期表、世界地圖、中國政區圖、亞洲主要國家地圖等等……,內容多樣化,詳情可參閱觸覺教材申請表

此外,我們還有點字樂譜轉譯服務,同學可將心愛的曲譜交給我們轉換成點字樂譜形式列印出來,申請時只需填妥點字樂譜轉譯服務申請表格連同樂譜正本以郵寄方法或以電郵發出樂譜的PDF版本至elfa@hkbu.org.hk給我們便可。當點字樂譜轉譯完成後,本會將跟據表格上所選擇的方式交收點字樂譜。

以上所提及的服務都是免費的,各位如有興趣申請,只需填妥申請表格後,以傳真或電郵方式擲回本會跟進。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於辦公時間內 (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 致電3996 0760與本計劃職員聯絡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