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跳至內容

主要導航

內容開始

最新消息

 

主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內容

2017-08-30

歡迎申請新的觸覺教材-化學元素周期表及電子書轉譯服務

視障同學要理解化學元素的知識,透過摸讀觸覺圖必定比單靠閱讀書本內的文字描述理解得更清楚,「賽馬會無障易學計劃」一直有提供觸覺教材予服務使用者使用,最近推出了全新製作的化學元素周期表,以觸覺圖加上點字標示及大型圖表形式展示內容。每位計劃的服務使用者可免費申請一套,學校的申請數量則可因應校內視障學生人數而定,觸覺教材數量有限,歡迎致電3996 0760申請。

轉眼又到2017年新一年開學的日子,計劃的電子書轉譯服務,可以解決大家來年的教材轉譯煩惱,計劃為同學將已購買的教科書、參考書及教材轉換成電子或觸覺版本。為加快製作過程,煩請大家提早向我們申請。除教材轉譯外,歡迎大家查閱我們的電子書庫,書庫包括製作中或已完成的電子書超過一千七百多本,內容涵蓋小學、中學至大專程度不同科目的教科書、參考書及教材,內容多元化,你可按書名、類別、應用年級、科目或出版社搜尋書目。計劃的服務使用者登入後可直接於網站內免費申請電子書庫內的教材,之後再提供實體書或買書的正式收據便可,過程快捷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