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跳至內容

主要導航

內容開始

最新消息

 

主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內容

2023-09-11

本計劃希望為大家帶來有不同的學習體驗,誠意推介三項藝術文化免費活動,分別是917日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廣東話口述影像專場(由原著漫畫《男兒當入樽》改篇)923日第九屆觸感藝術展覽私人導賞團專場及1021日余迪偉《迪迪的Dairy》真人讀書分享會,詳情及報名方法如下:

第一個活動: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廣東話口述影像專場

電影介紹:男兒當入樽THE FIRST SLAM DUNK2022年上映的日本動畫電影,由漫畫《灌籃高手》原作者井上雄彥編劇和執導,同時是該系列第五部劇場動畫。故事改編自原作最終章《全國大賽篇湘北 對 山王工業》,片長:124分鐘。

此專場由香港失明人協進會及賽馬會開聲體體育口述影像服務舉辦,為視障觀眾提供即場口述影像服務。這份廣東話口述影像稿,直接翻譯自日文口述影像稿。

現有免費戲票供ELFA服務使用者索取,詳情如下:

日期:2023917 (星期日)

時間:早上11 (請提前15分鐘取戲票)

地點: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商場UGMCL戲院

費用:免費

名額:10(每人最多索取2)

截止登記日期:914中午12時或前

有興趣參與人士,可致電3996 0760或回覆電郵elfa @hkbu.org.hk留下姓名、電話、電郵、取票數量,以作登記。如超額登記,以抽籤處理,稍後有職員致電/電郵通告結果。

第二個活動:第九屆觸感藝術展覽私人導賞團專場

此展覽由社區文化發展中心籌辦,展覽作品涵蓋行為藝術、大型裝置、互動遊戲等,展現了觸感藝術的多樣可能。參觀觸感藝術展後,我們帶大家繼續遊覽展場油街實現其他地方。

日期:2023923日(星期六)

集合時間:早上1030

集合地點:港鐵炮台山站A出口

費用:免費

報名方法:有興趣參與人士,可致電3996 0760或回覆電郵elfa @hkbu.org.hk留下姓名、電話、電郵及出席人數登記。

第三個活動:余迪偉《迪迪的Dairy》真人讀書分享會

余迪偉,商台節目主持人,多媒體表演創作人。在今年書展,出版著作《迪迪的Dairy》,收錄50篇文章,內容環繞生活的題材,希望用他的故事,換你的共鳴。

今次有幸邀請余迪偉先生親臨服務中心,為大家現場朗讀部份章節,精選播放他在商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中的聲音檔案,希望與大家互動,經驗交流。

真人讀書分享會詳情:

日期:20231021(星期六)
時間:下午3時至5
地點:香港失明人協進會服務中心(地址:香港九龍何文田愛民邨嘉民樓621-624)
費用:免費

現可預訂《迪迪的Dairy》,價錢港幣128元,分享會當日付款及取書,迪偉為大家即場親筆簽名!

報名及訂書方法:有興趣參與人士,可致電3996 0760或回覆電郵elfa @hkbu.org.hk留下姓名、電話、電郵、出席人數及會否訂書,以作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