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跳至內容

主要導航

內容開始

最新消息

 

主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內容

2024-02-16

新年期間,該如何善用利是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本暢銷的日本翻譯小說《三千圓的用法》,三千圓指日元,大約是一百五十元港幣。為何要從這個小金額講起?一切由主角的嫲嫲,給主角和姐姐的利是錢開始 … … 嫲嫲的一句話:「你怎麼用三千圓,將決定你的人生」作引子。此書在日本熱賣90萬冊,也翻譯成10個語言,富士電視台改拍同名電視劇。協進會已管有這本書,若你已是本計劃使用者,歡迎你電郵至elfa@hkbu.org.hk,留下姓名及電話,登記借閱此書的電子版本。
順帶一提,早前平參會委員會於去年11月初前往日本東京考察,到訪了當地視障機構及跨國企業等,了解當地視障人士的生活概況;交流團三名成員已先後投稿《明報》與大家分享「日本經驗」,今期刊出這兩篇文章的摘要供大家參考。
此外,今期通訊列載「無限亮」於3月下旬至5月中期間,將有四套設有粵語口述影像的免費節目在網上放映,大家千萬別錯過!
最後,小編再次恭祝各位學員:學業進步!身體健康!
﹝今期目錄﹞
? ELFA電子書推介:《三千圓的用法》─趁新年開始,好好學習理財
?平等參與社會委員會 (平參會)日本交流團
?電飯煲美味食譜:家常鮮嫩肉餅蒸飯
?節目推介:無限亮2024 - 設有口述影像的免費網上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