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跳至內容

主要導航

內容開始

最新消息

 

主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內容

2023-12-19

繪本,以圖畫為主軸,配合文字,營造另一種開放式的閱讀體驗,也是一種給小孩也給大人看的書籍
?今期小編向大家推介兩本在本年新出版的繪本書─《雞蛋出走日記》及《在我被吃掉之前》,兩書的主角對人生的態度各有不同,如何解讀,交由讀者領悟。有關書籍已製作無障礙版本電子書,書中所有繪圖均加入文字描述,歡迎大人或小朋友服務使用者借閱,在聖誕假期體驗繪本的樂趣?
慈善機構賣旗籌款,相信大家都遇過,你知道賣旗在香港的由來嗎?今期通訊向大家介紹香港賣旗的歷史,並誠邀大家登記成為香港失明人協進會賣旗日義工,於2024年1月6日一起體驗賣旗活動?
聖誕將至,大家約朋友慶祝同歡,當然不少得美食相伴。原來電飯煲一樣可以自製聖誕美食?今期食譜介紹蜜汁豬肋骨製作方法,大家趁佳節一起試做這個Party Food??
眨眼間,2023年已去到12月,新一年即將來臨,謹此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快樂 ??
﹝今期目錄﹞
? ELFA繪本電子書推介1: 《雞蛋出走日記》─邁出一步,重新找回初心,活在當下
?ELFA繪本電子書推介2: 《在我被吃掉之前》─ 帶你重探生命的意義
?電飯煲美味食譜:蜜汁豬肋骨